logo-font
新闻动态
金宝搏188改期的比赛 参加2023中国-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
发布时间:2023-08-30 发布者:金宝搏188改期的比赛 浏览次数: 10

2023年8月28日至9月2日,以“教育合作新愿景 ‘一带一路’共繁荣”为主题的2023中国—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中国—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举行,2023中国—东盟教育交流周由外交部、教育部、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。

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4家高职院校主办,金宝搏188改期的比赛 等4家单位协办的中国-东盟建筑职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贵阳举行,论坛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沈士德主持,本次论坛是2023中国—东盟教育交流周的系列活动。中建三局马来西亚公司、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江苏公司、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、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、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、正太集团有限公司、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、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、江苏七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江苏建筑职教职教集团成员参加了论坛。

中建三局马来西亚公司项目经理姚德舜作了《创造低碳家园,拥抱绿水蓝天》主题交流发言,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、副总经理向士满作了《将绿色低碳施工融入建筑职业教育》主题报告,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宝珠作了《产业转型背景下的绿色建筑探索》主旨发言,江苏七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计划作了《钢木相宜-装配式复合结构建筑在乡村建设中的应用探讨》主题发言。

本次论坛由来自政府机构、职业院校、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嘉宾参加,其中有来自白俄罗斯、马来西亚、老挝、柬埔寨、印度尼西亚、泰国、新西兰、韩国等国外专家学者20余人。会后,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据悉,2023中国—东盟教育交流周共举办122项活动。其中,开幕期举办配套活动65项,全年其他时段举办活动57项,将在持续深化中国—东盟数字教育合作、持续推动与中外高水平大学合作、持续深化职业教育合作、持续推动中外青少年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。

Baidu
map